深海神冥

LOF除了发文章之外其他都好难用啊,完全搞不懂

从距离99步开始倒数

这是送给昨天生日的拉维的生日礼物,因为磨磨蹭蹭导致现在才搞完。不管怎样认识你很高兴!祝你生日快乐~晚了一天不算晚!!!

灵感来自于:【快戳我】请放着这首歌和MMD来欣赏这篇文

————————

三日月宗近正在开会,放在桌上的智能手机闪屏了一下,他看见了却没有接继续着刚才的会议,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石切丸皱了皱眉头,他相信三日月看见了,他也看见了,所以一散会他便凑了过去:“鹤丸又给你发什么了?”他坚信只有鹤丸国永敢挑在每周一例会这个时间给三日月宗近发短信,他也坚信鹤丸国永肯定又说了些比较无聊的话并且坚信三日月不会回复他。

三日月宗近的表情与刚才开会时并无差异,只是淡然地用手指滑动着桌面然后说道:“也没什么。”手机短信箱的页面被拖了出来,上面清晰地写着:三日月,我们分手吧。石切丸震惊地看向三日月宗近。他还是与刚才并没有什么两样的表情,脸上带着微笑仿佛这条短信上的内容写的是鹤丸国永的表白情书。石切丸问道:“你要请个假去把他追回来吗?”

三日月回头看向他的兄长,略一思考:“嗯……我也不知道。”石切丸继续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三日月宗近。

尽管这并非是第一次闹剧了,鹤丸国永作为三条企业的老搭档公司总裁总是时不时给他们在工作又或者是个人生活中加点儿醋添点儿糖,石切丸也早已是习惯,只是能够在接到恋人的分手短信面前还镇定自若的,他觉得天底下唯有三日月宗近一人了。有时候他都不懂,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是否真的如媒体所爆料的那样是一对恋人。石切丸摇了摇头,他觉得他还没有如此八卦之心,毕竟承认是恋人并且已经同居了的是当事人自己,随便质疑的话也没什么意思。于是他尝试做和事佬并且在末尾加了一句公司的事儿有我和小狐丸顶着,你就当给自己请了个年假吧。

三日月看上去非常困惑,不过他也没有拒绝石切丸的提议,从他的面部表情看他的确非常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情。石切丸扶着额整理好桌上的文件时顺势将他推出了会议室,并告诫他在没有处理好私人感情问题之前最好不要出现在公司里。

“那么。”三日月看着石切丸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自己的后视镜里,“接下去该做些什么好呢。”把手机甩在了副驾驶座上,那个地方原本是鹤丸专属的座位,他将车驶向一个熟悉万分的地方。

 

三日月宗近下车的时候假装没有看见大俱利伽罗对于他到来略微不满的表情,不过三日月也知道这并非是针对于他的恶意,只是这位先生一向对陌生人小心谨慎,倒也就不差这么一次了。车门关上时发出砰的一声响,这引起了房中正在工作的烛台切光忠的注意,他探出头来示意大俱利不要这么紧张,并微笑着将他迎进门来。不过显然,三日月并不想和他绕弯子,所以开门见山:“鹤呢?”烛台切与大俱利反而面面相觑:“鹤丸不是去你那儿住了吗?”

三日月掏出手机说道:“今天早晨发来了这么一条短信,再回公寓的时候他将他的行李全都搬走了。”大俱利的目光变得有些微妙,三日月细想了一下,大约这就是妻子生气回娘家时,丈母娘投来的尖锐目光吧,不过他可不是陈世美。

烛台切思索了片刻说道:“这我们就不知道了,鹤丸也不像是回来过的样子。”

三日月宗近虽然是个小事上马虎的人,但是看人的眼光一直不错,该说是阅历丰富呢还是该说他天赋异禀呢,直觉告诉他烛台切并没有说谎。只是他离开了公司去了趟公寓之后笔直朝着这里来并不是没有证据,他总觉得鹤丸即使没有和烛台切他们打过照面也绝对来过这里。

胸口的袋子里又传来了震感,三日月掏出手机:“我可没有在烛台切那边哦~”送信时间很准确。三日月叹了一口气,这表示他在无形之中已经被鹤丸拉进了他的游戏,并且还得在完全不知道规则的情况下陪他下完这盘棋。看样子烛台切这边是真的毫不知情了,三日月觉得自己应该快点找出自己想要的线索然后赶紧驶离这个小区,不然第二天石切丸就会接到一张不知道金额多少的罚单了。他垂下眼睛,随手打开了报箱。

 

等到三日月宗近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意大利某个小镇的石板路上。他当然知道这一切都是鹤丸安排好的,就好像大部分人都知道鹤丸喜欢恶作剧却不知道鹤丸深深迷恋着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味道一般。机票还握在手里,他拖着巨大的旅行箱走向鹤丸为他预定好的酒店。也许是他过于东洋的脸庞与这里格格不入,入住酒店时前台的小姐还不住地对着他微笑。并非是服务业礼貌性的微笑,那是意大利人天生浪漫所蔓延出来的别的什么。

机票与行李全都塞在机场的寄存处,他随手打开的报箱里安安静静地躺着一把寄存箱的钥匙。在打开寄存箱看到机票的那一瞬间,三日月脑中就只剩下了“意大利”三个字,没有为什么,只是觉得鹤丸就会选择这地方而已,毫无道理。

躺在酒店的床上,三日月有些劳累,几个小时的时差使得他的大脑变得迟缓却依旧兴奋地无法入睡。他想起认识鹤丸国永的那一天,他的汽车半路抛了锚,原本想打电话给石切丸却不曾想这路上拥挤地大概只能动用直升飞机。然后一辆漂亮的机车停了下来,那个人戴着头盔看不清楚脸却唯有一双金色如光的眼睛,他勾了勾手指说:“上来,我载你,有急事不是吗?”细细想来那可能就是他从鹤丸那里收获到了第一份惊喜,实际上当他赶到会议室准备签订那份无比重要的合同的时候,穿着皮裤的他也毫不忌讳地跟了进来,然后如同电视剧中那些帅气的主角一样拿下头盔,银色的发便滑落了下来。他一只手拿着厚重的头盔一只手伸了过来:“鹤丸国永,这一次你们合作项目的公司总裁,很高兴见到你,传说中的三日月宗近。”当时他看见石切丸的嘴可以放下一个鸡蛋,以及在一旁几乎要崩溃了的烛台切光忠。

“不是说了让你不要把哈雷开来吗?还有,下次签约的时候麻烦穿西装,西装好吗!我都给你放在门口了!”鹤丸摊了摊手,如果他的眼睛没有看错甚至还吐了吐舌头说:“烛台切还是这么地啰嗦啊,路况这么糟开什么私家车出来。”

于是就在看似混乱的情况下,他与他的公司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尽管这只是个开始。

在之后并不算长的日子里,他经历了鹤丸单方面的追求,告白,同居,最后广而告之。很多时候他很困惑,诚然他并不讨厌鹤丸这样的做法,实际上还非常地乐意配合,只是他并不明白鹤丸为何如此执着于此。亦如现在,鹤丸单方面地提出了分手,随后将自己拉入了棋局。三日月不否认他乐在其中,有人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为何不试着去享受呢?

不知睡过了多久,他的手机屏幕再次亮了起来:“嘿,那边的小哥,有兴趣来一杯吗?”

走出酒店的时候前台小姐带着诧异的眼神看着他,大抵是觉得夜已深还下着个雨的居然要外出,不过三日月只是用一个温暖的微笑便化解了尴尬。虽说这半夜外出确实让人起疑,不过三日月觉得自己的东方人面孔可能更引惹注目吧。

酒吧的嘈杂让他想起了那一日他坐在那辆机车的后座上,听着那排气管轰鸣的声音。圈着鹤丸国永腰的手臂感受到了他微凉的体温,以及用皮衣包裹着的纤细的身材。背后的两块蝴蝶骨形状也很美,如果不是戴着头盔,三日月估计就吻上去了。他晃动着金色的酒液,估算着何时又会收到他的短信。

然而什么都没有,手机安静地躺在自己的口袋中,没有震动也没有响铃,直到酒吧中心的舞池开始闪烁激情的灯光。

他穿着与那一日一模一样的皮衣站在舞池的最中央,跟着略带亢奋的音乐随着心舞动起来。空气中香水,啤酒,雪茄与汗液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让人头昏脑涨。也许是地点的关系,三日月觉得自己的多巴胺正在无限制地生长从而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看着舞池最为引人注目的中央,鹤丸国永正在那儿跳舞。长皮裤反射着舞厅中炫目的灯光,他跟随着歌曲的节奏扭动着身体,汗水随着银发洒了出来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随后蒸发,消失在了空气中。舞厅的客人们都发了狂,他们不断地朝着鹤丸国永扔撒着钱币,而鹤丸国永却只是继续跳着舞对着地上撒了一堆的纸张毫无兴趣。

三日月宗近欠起身离开了吧台,顺带也将那杯金色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鸡尾酒与自己的手机一起遗忘在了那里。他一步一顿地走上前,小心避开人群中妄图将他一起拉入不理智国度的瘾君子,随后在鹤丸国永一个完美的转身动作之后一把将他拉进了自己怀里。

“我厌倦了等待你的短信。”

“抱歉,舞厅的声音太大了我听不清。”

“你是说我应该把手机放在家里?”

“我现在很忙。”

“可是你邀我来这里喝一杯的。”

鹤丸沉默了,他知道自己后悔发了那条邀约的短信。这对于平时的他来说是荒唐,甚至于荒谬至极的。哦,该死,一定是这酒吧空气中的甜酒味让人丧失的理智。既然如此不如就玩得更大一点吧?想到这里鹤丸便附上了三日月的唇,有甜味——啊,应该是他的,那一杯金色的苹果味的鸡尾酒。人群中发出了女性独有的高分贝尖叫声,周围原本就混乱不堪的局面变得愈发的不可收拾。可是这对于故事的两位主人公来说似乎毫无关系,他们就像是跳出了这个酒吧的氛围之外一般忘情地交换着唾液。舞厅的人潮声还在继续,鹤丸的头发夹杂着汗水粘着在脸上,三日月亲吻着他的额头,鼻尖顺着完美的唇线最后落在了他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印记。手指勾动着皮质的手套将它小心翼翼地剥落下来,三日月虔诚地牵起他的手在指甲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那么,能请我喝一杯吗?”鹤丸笑的发光。

 

身体嵌入温软的床的瞬间,三日月便将自己压了上去。鹤丸一直在笑,笑得很得意却也异常的好看。

“有这么开心吗?”三日月不解。

“大约是喝醉了吧。”他的眼睛如最香醇的蜂蜜,惹得三日月不禁伸出舌头想去舔一舔。

“我相信你自己也不承认自己喝醉了。”三日月陪着他笑,酒吧里带回来的酒气和奇怪香水的味道已经散去,他确认了一下,是鹤丸的味道。而听到这句话的鹤丸国永更是高兴了,他眯起满月似的眼睛,嘴角扬起的角度刚刚好,伸出手搂上了他:“酒不醉人人自醉。”

“这是中国的古话。”三日月贴上他的手紧紧相扣,“到现在还能这么游刃有余。”

身体传来的快感使得鹤丸刚洗过澡的身体又冒出了汗珠,月光照射进来形成一层隐隐的光,他笑得一脸张扬而自信:“我可不是轻易就认输的人。”三日月也不戳破他,只是有意识地擦过鹤丸的敏感点,随后看着他的脊背在月光下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那么也许,醉的人是我。”三日月笑了笑。

鹤丸用吻堵住了他。

“等等、鹤……”毫无预兆地,鹤丸拉着他将他整根都埋入了自己体内,瞬间被柔软包裹住的热度与紧致几乎让三日月瞬间就缴械投降。

很多时候,他们之间并不需要语言。

“嗯,我也醉了。”鹤丸微红着脸,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他捡起掉落在地的白纸,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如果是来观光的话,还未到时间哦,这位游客。”在教堂大厅尽头的彩绘玻璃下有一个白色的身影,他跪在地上,十指交叉着做祈祷状。

“抱歉。”三日月宗近掏出手机说道,“我昨夜在酒吧弄丢了手机,然后他把他的手机遗落在了我这里。”

白色的身影并没有动。

“请问你在这里做什么?”

“我在忏悔我的罪孽,尽管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用。”他转过身来,纯白色的长风衣随着他的起身飘动了一下,一双金色的瞳孔映入他的眼帘,“你呢?”

三日月宗近与鹤丸国永相距100米。

“我是来找人的。”

他晃动着手里的手机,向前跨出一步。

“他说他拒绝接我的电话,可是却给我发了短信。”说着他上前一步。

“他说要分手,可是却把我喊去了酒吧。”

“他说人生需要惊喜。”三日月停住了脚步,他与鹤丸国永的距离只剩下不到15公分,“所以这算是吗?”他将刚才捡起来的纸翻了个面对着他。

 

「to tsuru:ti amo」


  

fin————————

这是一个鹤丸国永倒追三日月的三日鹤故事,原本是鹤丸倒追三日月,结果三日月似乎永远都没有回应鹤丸,鹤丸想做个了断。只会写攻方心理的我已经对表述极限挑战了,不过似乎还是没有受方的心理真是非常抱歉T-T要是各位能喜欢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神冥 | Powered by LOFTER